我的名字叫機會:機會不只別人給,更要自己找!再困難也要全力以赴的33個人生勵志小語





在網路發達的繁忙社會中,網路書店已蔚然成為潮流。

當我們在網路上藉由網路書店購書同時,即使是市面上稀少的書,不用再像過往等待實體書店調貨,只要下了訂單,在幾天內就可以收到書。

前幾天在逛書店的時候看到但是我想在博客來買應該會比較方便,而且24小時都能買,再加上常常會有折扣及積點活動,

更進一步的是,現在博客來也和遍及全省的便利商店合作,我們可以指定方便取貨的7-11等便利商店地點,數日內便可取得想要的書籍。







★隨書贈送明信片!給自己、也幫朋友加油打氣!

想copy林書豪?當別人休息,你要繼續練習!
努力100%、行動100%
機會來了,你就不會被打趴!
不管你是菜鳥、老鳥、笨鳥,都有機會絕地大翻身!
機會不只別人給,更要自己找!再困難也要全力以赴的33個人生勵志小語

★?不怕失敗只怕沒機會!33個教你把握機會、開創人生的勵志小語!

★?復古另類畫風!鼓動夢想與熱情,現在就找到你的Mr. opportunity!

不想被埋沒,卻一直苦無機會?
已經很努力了,但總是與機會擦身而過?
機會來了,卻又害怕失敗而猶豫不決?
「我不清楚」、「我還沒準備好」?

獻給青春.熱情.夢想的你
機會屬於準備好的人,更屬於主動追求它的人!

泰國療癒系圖文作家──童格拉.奈娜
以真誠溫暖的筆調,教你把握機會、開創人生的33個勵志小語
只要你自信、樂觀、不怕困難、積極、有目標……
就不必再苦苦等待機會的來臨!

我的名字叫機會,總在人們身邊打轉,
你可以勇敢向前一步抓住我,也可以用努力的姿態吸引我。

只知唉聲嘆氣、不斷抱怨的人,我不會同情
猶豫不決或懶惰的話,我會掉頭離去。

我帶著刺,有我的陪伴,你可能會受傷、挫折,
若你能堅持下去,我將帶著你飛翔到夢想的地方!

我活在今天,而不是昨天
我不去想明天的事,因為把握今天才是關鍵
我不管你的過去
我也不在乎你曾經表現多麼優異
我更不會去計算你曾經犯下的過錯

我最在意的是
現在你準備好要往前邁進了嗎?

作者簡介

童格拉.奈娜 Tonkla Naina

以「愛自己使人生變得更簡單」為信念的女生,
認為能肯定自己、擁有自信的話,就不易迷失方向;
認真的做自己,就算勞累、辛苦工作,
但不用跟隨他人的腳步,
這樣的日子是多麼的輕鬆愜意啊!

懂得去愛與原諒別人
會讓自己生命變得更美好

作品:
《永遠沒有準備好這回事,現在就放手去做!》
《又不是世界末日,困難都會過去的!》
《只挑簡單的做,你的人生當然只能這樣!》
《相信自己就對了!每一次選擇,都是最好的決定!》
《你的人生沒有不可能!勇敢改變,不要被自己打敗!》

譯者簡介

李月婷

泰國華僑,國立東華大學英美語文學系畢業, 現任職遊戲企劃與中泰文翻譯。翻譯作品有《魔境傳說Online 》。




  • 原文作者:Tonkla Naina
  • 譯者:李月婷
  • 出版社:八方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2/05/14
  • 語言:繁體中文




其他好書分享:













































博客來熱銷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售票網 博客來e-coupon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運費

博客來書籍館 博客來二手書網路書城 博客來退貨 博客來無印良品 博客來網路書店出清書47折

博客來取消訂單




arrow
arrow

    bancroft8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