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州奇俠正傳(八)天下有雪





在網路發達的繁忙社會中,網路書店已蔚然成為潮流。

當我們在網路上藉由網路書店購書同時,即使是市面上稀少的書,不用再像過往等待實體書店調貨,只要下了訂單,在幾天內就可以收到書。

前幾天在逛書店的時候看到但是我想在博客來買應該會比較方便,而且24小時都能買,再加上常常會有折扣及積點活動,

更進一步的是,現在博客來也和遍及全省的便利商店合作,我們可以指定方便取貨的7-11等便利商店地點,數日內便可取得想要的書籍。







他掌力一催,將一般暖流,直送到燕狂徒體內去。燕狂徒緊咬的牙關,終於能說話了:燕狂徒第一句就說:「你沒想到我不可一世的燕狂徒是這般下場罷?」蕭秋水無言。他年少的時候,有過各類幻想;燕狂徒已成為神話一般的人物,他萬未想到居然能在這兒為燕狂徒禦敵療傷。燕狂徒又問:「你可知道我為什麼要來這裡,殺朱大天王?又為什麼要先赴臨安,阻止岳飛入京?更為什麼多管閒事,要促使少林、武當交換武功?」蕭秋水黯然垂淚道:「因前輩關念天下安危……」燕狂徒打斷道:「你要這樣想,也無不可,只是我的心裡,還有一件祕密,說穿了,就是要作這三件事連在一起的私心。」蕭秋水這可不明白了。燕狂徒慘笑道:「這一切都是為了李沈舟。」蕭秋水茫然不解:「為了李沈舟?」燕狂徒點頭道:「因為李沈舟不姓李!」蕭秋水更懵然了:「不姓李?」燕狂徒又慘笑起來,血水自他迸裂的臉容溢出,他說:「李沈舟不姓李,姓燕,燕狂徒的『燕』!」「他就是我的兒子,我唯一的兒子!」在這一剎那間,蕭秋水的表情就似生吞了十粒連殼雞蛋一般不可思議。



  • 出版社:風雲時代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05/09/21
  • 語言:繁體中文




其他好書分享:













































博客來熱銷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售票網 博客來e-coupon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運費

博客來書籍館 博客來二手書網路書城 博客來退貨 博客來無印良品 博客來網路書店出清書47折

博客來取消訂單




arrow
arrow

    bancroft8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