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流街《新版》





在網路發達的繁忙社會中,網路書店已蔚然成為潮流。

當我們在網路上藉由網路書店購書同時,即使是市面上稀少的書,不用再像過往等待實體書店調貨,只要下了訂單,在幾天內就可以收到書。

前幾天在逛書店的時候看到但是我想在博客來買應該會比較方便,而且24小時都能買,再加上常常會有折扣及積點活動,

更進一步的是,現在博客來也和遍及全省的便利商店合作,我們可以指定方便取貨的7-11等便利商店地點,數日內便可取得想要的書籍。







無根的靈魂在異國最底層漂流,
他孤獨的身影,背負著滿腔的怒火......


怒火與焦躁 如影隨形

第一回大藪春彥賞受賞作

履獲大獎的暗黑小說旗手

──馳星周 經典必讀之作!

精彩更勝《不夜城》

Wiz 心戒 余小芳 呂仁 路那 藍霄 (按姓氏筆劃排列)
台灣部落格寫手、評論家傾力推薦!


沒有應該去的國度

沒有人可以信賴

我孤獨一人

我一無所有

不管是誰,我都想痛揍他一頓

我為什麼是我

一九九七年,《漂流街》獲得第一回大藪春彥賞。大藪春彥賞於該年創設,是為紀念一九九六年逝世的冒險小說大家大藪春彥所辦的獎項。每年授獎一次,授獎對象是年度最優秀的冒險小說系列的推理小說。

作者簡介

馳星周

本名(土反)東齡人,北海道人。在出版社擔任三年編輯後,平成元年開始以本名執筆寫偵探小說,冒險小說的書評及文藝評論。平成八年以馳星周為筆名書寫的冷酷作品《不夜城》使其成為匿名作家。

「其驚人的神秘感」使這本書久居書籍排行榜榜首,獲第18回菊川英治文學新人賞,也獲直木賞提名。平成九年開始專心寫小說,同年出版《鎮魂歌.不夜城 II》,獲第51回日本推理作家協會賞。平成十一年的《夜光蟲》獲得提名直木賞。本書《漂流街》則獲得第一回大藪春彥賞。其筆名是將香港的電影明星周星馳的名字倒寫而成。

譯者簡介

沈曼雯

淡江大學日文研究所畢業,現擔任淡江大學日文系講師,譯著繁多。




  • 譯者:沈曼雯
  • 出版社:新雨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09/08/15
  • 語言:繁體中文




其他書籍推薦:













































博客來熱銷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售票網 博客來e-coupon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運費

博客來書籍館 博客來二手書網路書城 博客來退貨 博客來無印良品 博客來網路書店出清書47折

博客來取消訂單







arrow
arrow

    bancroft8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