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之語:兩性溝通的雙贏策略





在網路發達的繁忙社會中,網路書店已蔚然成為潮流。

當我們在網路上藉由網路書店購書同時,即使是市面上稀少的書,不用再像過往等待實體書店調貨,只要下了訂單,在幾天內就可以收到書。

前幾天在逛書店的時候看到但是我想在博客來買應該會比較方便,而且24小時都能買,再加上常常會有折扣及積點活動,

更進一步的是,現在博客來也和遍及全省的便利商店合作,我們可以指定方便取貨的7-11等便利商店地點,數日內便可取得想要的書籍。







●婚姻輔導專家一致推薦的好書!

●美國銷售超過800萬冊!

●全球翻譯成49種語言的經典名著

●美國亞馬遜網路書店長銷排行榜前100名

●美國紐約時報最佳暢銷排行榜前5名




所謂「愛情」是什麼?

「婚姻」又有什麼意義?

難道愛情在一夕之間變質?


本書作者提出:「愛」與「被愛」是人們的基本需求。問題在於我們忽略了一個基本真理:人們說著不同的「愛的語言」。如果我們要有效地溝通愛,就必須願意學習配偶的主要愛的語言。

作者經多年輔導及研究後,歸納的「愛之語」有五個,即「肯定的言詞」、「精心的時刻」、「接受禮物」、「服務的行動」、「身體的接觸」。

值得情侶閱讀,更值得夫婦一起閱讀。本書並附「婚姻小組討論研讀指南」可供伉儷小組使用。

本書在美國銷售已超過8,000,000冊,全球已翻譯49種語言,Amazon長銷排行榜前100名,New York times最佳銷售排行榜前五名。

只要你不是隱士,就應該讀!

(Traci.Duez@RossNurtrition.com,01/29/97 ★★★★★五顆星評價)

如果你不是隱士,就應該讀這本書,我把它推薦給我認識的每一對夫妻。而且你看了此書之後,對於你與朋友、鄰居、配偶、小孩、同事、甚及所有的人際關係,都會有全面的幫助。如果你把書借給別人,那就當成遺失,因為別人讀了之後又會把它借給其它的朋友。

重新點燃希望的好書!

(asmetana@lgc.com,01/20/97 ★★★★★五顆星評價)

我已經結婚四年了,早就過了蜜月期;而我和先生最近正嘗試找婚姻諮商。我一直在為我們的婚姻找解藥,但這本書改變了我的一生!現在我和我先生才清楚,對方真正的需求究竟是什麼。

這本書能讓人流淚,也能帶給你歡笑!

(glendag@caribnet.net,05/24/96 ★★★★★五顆星評價)

它重建了破碎的感情,它散播愉快的氣氛。當我這本書快要讀完時,這些話在我心中油然而生。這本書是我的精神支柱,它讓我對養育孩子有著美好的憧憬。

最理想的結婚禮物!

(A reader from Massachusetts,03/20/98 ★★★★★五顆星評價)

現在別人結婚,「愛之語」是我唯一選擇的禮物!!如果我和先生早兩年讀到這本書的話,我們就可以少受兩年的罪!

*本文特經Amazon.com網站同意轉譯



  • 譯者:王雲良
  • 出版社:中國主日學協會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1998/07/31
  • 語言:繁體中文




其他書籍推薦:













































博客來熱銷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售票網 博客來e-coupon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運費

博客來書籍館 博客來二手書網路書城 博客來退貨 博客來無印良品 博客來網路書店出清書47折

博客來取消訂單







arrow
arrow

    bancroft8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