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心態決定孩子狀態





在網路發達的繁忙社會中,網路書店已蔚然成為潮流。

當我們在網路上藉由網路書店購書同時,即使是市面上稀少的書,不用再像過往等待實體書店調貨,只要下了訂單,在幾天內就可以收到書。

前幾天在逛書店的時候看到但是我想在博客來買應該會比較方便,而且24小時都能買,再加上常常會有折扣及積點活動,

更進一步的是,現在博客來也和遍及全省的便利商店合作,我們可以指定方便取貨的7-11等便利商店地點,數日內便可取得想要的書籍。







為什麼我的孩子沒有其他孩子那麼出色?
為什麼我的孩子不夠聰明好學?
為什麼我的孩子每次遇到困難總是退卻,不知進取?
為什麼我的孩子總是對我那麼冷漠,事事與我作對?
為什麼我的孩子缺乏自信,覺得什麼都不如別人?
為什麼我的孩子會步入歧途?……


每個為人父母者都期望自己的孩子能夠成龍成鳳,然而在競爭激烈的現代社會中,怎樣讓自己的孩子擁有未來成功的本錢,可以說是每個父母最重要的課題。

本書理論與具體案例相結合,針對媽媽應該如何調整自己在親子教育過程中的心態有充分而全面的闡述。媽媽的心態決定孩子的狀態,媽媽有了健全且正確的心態,孩子就會往好的狀態上面走。

本書是一顆啟迪媽媽育兒智慧的靈犀種子,它思想深刻而不晦澀,內容充實而不繁瑣,語言輕鬆而不浮華,是一部集哲理性、教育性、知識性、實用性為一體的親子教育圖書。

請把這本書帶在身邊或放在枕邊,隨時翻查對照,做孩子心中期待的媽媽,把自己無私的小愛變成培育優秀孩子的大愛。

作者簡介

江慧

師範學院幼教師資畢業。
幼教專家、普考幼保類授課教師、幼兒園資深園長。

在幼兒教育方面擁有專業知識與長期實務經驗,並將這兩者融而為一,讓她的論點不侷限於學院派的象牙塔,而能夠真正深入家庭教育的核心實景,為父母找到很好的教育孩子的著力點,進而成為孩子成長的最大推手。著有《孩子吃苦有學問》。




  • 出版社:宇河文化出版有限公司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1/10/03
  • 語言:繁體中文




其他書籍推薦:













































博客來熱銷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售票網 博客來e-coupon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運費

博客來書籍館 博客來二手書網路書城 博客來退貨 博客來無印良品 博客來網路書店出清書47折

博客來取消訂單







arrow
arrow

    bancroft8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